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歌詞】加藤ミリヤ:X.O.X.O.

加藤ミリヤ (加藤蜜莉亞) / X.O.X.O.
作詞:Miliyah / 作曲:Miliyah、Masamune Kusano / 編曲:3rd Productions

【中譯歌詞 by Ruke / SONYBMG官方翻譯】
L.O.V.E. I'm just feeling 
A.S.A.P. Baby you help me 
L.O.V.E. I'm so happy 
X.O.X.O. Baby you love me 

就好像打從一開始就已經命中註定般 
被逐漸的吸引進 你的世界 
只是如此的著迷 

相互重疊牽繫的手 
像是戀愛國度裡走失的灰姑娘 
任憑被你觸摸
如此的happy不想要讓給任何人 

彼此相愛 
此刻、相信當下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還想要好好感受 好想好好看著 兩人的世界 
(All I wanna do is loving you) 

你認真的說著我看起來好可愛的樣子
讓我不由得害羞起來 滿臉通紅 
變得更加羞怯了 

全世界就我最喜歡你 
這想法讓我不由得想啦啦啦哼起歌 
說100次我愛你都覺得還嫌不夠的話
就讓愛的鐘聲響徹吧

彼此相愛 
此刻、相信當下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還想要好好感受 好想好好看著 兩人的世界  
(All I wanna do is loving you) 
彼此相愛 
此刻、相信當下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還想要好好感受 好想好好看著 兩人的世界 
(All I wanna do is loving you) 

oh my darling 
希望你陪伴在我身旁 feel my love 
能夠愛人與被人所愛 Need your love 
You're my darling 
okay (okay) alright (alright) 
我的所有一切…只屬於你 

彼此相愛 
此刻、相信當下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還想要好好感受 好想好好看著 兩人的世界 
(All I wanna do is loving you) 
彼此相愛 
此刻、相信當下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還想要好好感受 好想好好看著 兩人的世界 
(All I wanna do is loving you) 

L.O.V.E. I'm just feeling 
A.S.A.P. Baby you help me 
L.O.V.E. I'm so happy 
X.O.X.O. Baby you lo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