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歌詞】AKB48:言い訳Maybe

AKB48 / 言い訳Maybe (Maybe是藉口) 
作詞:秋元康 / 作曲:俊龍 / 編曲:野中「まさ」雄一

【中譯歌詞 by Ruke】
沿著每天走的路 (沿著每天走的路)
不斷奔馳的單車 (不斷奔馳的單車)
踩著踏板落下的汗珠 在9月微風中 

暑假的時候 (暑假的時候)
當我無法見到你 (當我無法見到你)
慢慢的開始 變得在意起你來 
過去明明只覺得是普通朋友 
可是現在 卻好想好想 立刻見你 

Maybe Maybe 或許這就是喜歡的感覺
蔚藍的天空 萬里無雲
Maybe Maybe 或許這就是喜歡的感覺
雖然知道 什麼叫戀愛
又Maybe只是藉口 

教室的窗戶 (教室的窗戶)
窗簾正搖曳著 (窗簾正搖曳著)
進入第2學期的你 側臉變得有些成熟 

「你的暑假 (你的暑假)
 過的怎麼樣? (過的怎麼樣?)」
但就連開口問你 都支支吾吾… 
不想讓人注意到 偷偷剪了頭髮 
我遠遠地遠遠地 看著你 

Maybe Maybe 我沒有那種勇氣
和Probably很像又更確切的感覺
Maybe Maybe 我沒有那種勇氣
就這樣繼續單戀也無所謂 
又Maybe只是藉口 

愛著你 好心痛 但是又莫可奈何
愛著你 好心痛 我好難過
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真的真的 真的好喜歡你 

Maybe Maybe 我沒有那種勇氣
和Probably很像又更確切的感覺
Maybe Maybe 我沒有那種勇氣
就這樣繼續單戀也無所謂
又Maybe只是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