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歌詞】その先へ

DREAMS COME TRUE feat. FUZZY CONTROL / その先へ (迎向前方)
作詩:吉田美和 / 作曲:中村正人・吉田美和・鎌田樹音 / 編曲:中村正人

 【中譯歌詞 by Ruke】
已經不知道度過了 多少個難以入眠的夜晚?
是在悲傷的大海中 載浮載沉 才好不容易到了這裡嗎?

所以才更要 迎向前方

已經不想再受傷害 說實話 我現在也正這麼想
到底是有多愚蠢 我這麼嘲笑著自己

就算還懷抱著 找不到出口的思念
雖然還看不到「愛」 卻仍追尋著

就算是不斷掉下淚水哭過的日子 相信也一定能找到答案吧?
就算是看不見出口的黑暗 相信也能一路走過來吧?

所以才更要 迎向前方

就算屏息以待 仍會對時間的流逝 不由得害怕起來
這究竟是多麼愚蠢的事 我又再次的嘲笑著自己

因為我知道 這無法發洩的痛苦思念
現在除了 真正的「愛」 其他我都不要

多少個數不清 難以入眠的夜晚 正因為能夠跨越
才終於能夠在 這悲傷的海洋裡 盡情的游著泳

祈禱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 不想跟任何人扯上關係
但絕不是想要過著這樣的日子 才會因此來到這裡

才不懂什麼是人生的真正意義 只要豁出去又何妨
失眠的夜晚 悲傷的大海 在那看不見出口的黑暗前方

跳吧! 迎向前方 跳吧!

3 則留言:

  1. 「所以要努力練球。」~菜蟲的學長《檞寄生》
    版主回覆:(2010-02-10 13:55:27)
    我有看過這本,
    但...關係不太一樣吧XDD?

    回覆刪除
  2. Thanks. I love this song too. ^^
    版主回覆:(2010-06-14 00:46:59)
    THX!!

    回覆刪除
  3. 請問我可以轉貼歌詞到fb的網誌嗎?
    會註明出處的
    版主回覆:(2012-02-16 03:43:17)
    歡迎轉貼,
    您可以利用按讚的方式分享到您的塗鴉牆上,哈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