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音樂】KissHug

 其實愛情不就是這樣嗎?將每個共同走過的痕跡深刻心頭,回憶著過去每一段一字一句的對話,兩個人的故事或許將會不斷的持續下去。在夏天即將結束的現在,這首【KissHug】聽著聽著,腦海中便會浮現在草原上吹著晚風,任憑長髮被風吹拂掠過臉頰,仰望夜空想對著流星祈禱愛情永遠持續下去的少女…是一首雖然聽來有點淡淡的惆悵和哀傷,但卻能給人滿滿幸福感的歌曲。在炎熱的夏天終末,或許可以先聽聽這首歌感受一下初秋的氣氛也說不定。

aiko / KissHug
作詞、作曲: aiko / 編曲: 島田昌典

【中譯歌詞 by dearestleo@PTT】
從來沒有過只是朋友這般的念頭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
縱使有些改變了的事物
但無論是你還是我
還是有很多從未改變的東西

直到在那炎熱的歸途上看不見你為止
真的看起來很小很小為止
我還是喜歡著你
如今依舊 如今依舊…

將夏天裡的頭髮剪到臉頰的長度,
就又再度想起那年的一切
你的身影 我說過的話
You Love You Love...

對著細數的星之淚三顆四顆的許願
我想一直待在你的身旁。

充滿未知事物的背與背交合而聽見的聲音
完全沒有辦法地崩毀而發熱。

從搖晃的手指間隙看見的陣雨中閃耀陽光
你的身影 我的思念
You Love You Love...

直到在那炎熱的歸途上看不見你為止
真的看起來很小很小為止
我還是喜歡著你
如今依舊 如今依舊…

將夏天裡的頭髮剪到臉頰的長度
就又再度想起那年的一切
你的身影 我說過的話
哭泣的面容 生氣的面容
突然間碰觸到我的唇間的你的吻
要待在我身邊的誓言
You Love You Love...
I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