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音樂】futuristic imagination

 出道歌曲【futuristic imagination】很有氣勢的搭配了「東之伊甸」的片尾曲,雖然歌詞有點難感受(連翻的翻得很一頭霧水很無感,對不起我感受力太差了),但是重點是在這首歌華麗到近乎爆走卻沒有失控的編曲,鼓和弦樂的搭配配上主唱內村友美的演唱,感覺相當的適合,很有味道。電子、搖滾和弦樂三者的融合,讓這張主流出道單曲寫下了超水準的品質

school food punishment / futuristic imagination
作詞:
內村友美

作曲: school food punishment
編曲: school food punishment, 江口亮

【中文譯詞 by Ruke】
夜色如封印 總是參雜著困惑 而結束
若終究註定迷茫 何不捨棄理由的束縛

又將沉溺於夢境 延續無休止的不確定未來
依舊 還是不知道 原諒你的意義所在

只為在今夜側耳傾聽
那仿效他人的理由 若可以改變的話
若只為能感受到你的呼吸
那即使要將未來的根源切斷我也不後悔

在時光倒轉之前 眼淚早已乾枯
若現在有被吹散殆盡的覺悟 那就回到夢裡

不斷搖擺的話語 宛如耳鳴般不斷的重複著
現在 我才發現 或許你能將它消除

又將 沉溺 於夢境 現在 甦醒了
若原諒了
明天消失的你 就能了解真正涵義

對你來說 若教會我錯誤的定義 是否會改變我?
如果真的有意義 那即使要將未來遺忘我也不後悔

只為在今夜側耳傾聽
那仿效他人的理由 若可以改變
只為能感受到你的呼吸
那即使要將未來的根源切斷我也不後悔

即使要將未來的新芽切斷 我也不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