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音樂】明日がくるなら JUJU with JAY'ED

 聽起來好像有點像日劇,但是卻是真實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事情。在生命不知道何時會結束的時候,腦海裡面只會在意 「當下」這個時刻,能還有時間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這樣就足夠了。不希望能有離開告別的那天,所以總會覺得「如果還有明天的話,如果能有明天這種奇蹟的話,好想要再待一下下也好。」

 但是事實總是殘酷的,卻總是不想說出「再見」這兩個字。

 單曲從發行到現在依舊盤據排行榜前十名的位置,每個人或許都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好好的珍惜能夠相處的每一個日子。

JUJU / 明日がくるなら JUJU with JAY'ED
    (如果明天會到來
JUJU with JAY'ED)
作詞:JUJU・JAY'ED・Jeff Miyahara
作曲:JUJU・JAY'ED・Jeff Miyahara・RYLL & couco
編曲:
Jeff Miyahara

【中譯歌詞 by Ruke】
把再見擱在一旁不要說出口好嗎
因為 每次只要閉上雙眼就會看見
每一天的你

如果明天會到來 我就什麼都不要
因為我只要你 能夠永遠笑著
直到永遠

我不會說出口 還想 還想觸碰到更多的你
如果說出了口 就會像有什麼要壞掉了
只想確認 這份相繫住的溫度
 停不下來的時間 哪天 若把兩個人給拉開了
我會好想看見更多的你
 我會好想永遠的擁抱你
Time is slipping away

如果明天會到來 我就什麼都不要
因為我只要你 能夠永遠笑著
直到永遠

請你不要哭 因為還可以
和你在一起一下子
想要傳達的事情 就連一句都
沒辦法很順利的用言語表達給你
stand by me
 逐漸崩毀的時間 在哪天
 會讓兩個人都變得很寂寞吧
那就讓我看見你的微笑吧
 因為我不想離開妳
Livin' life for today

如果明天會來的話 我就什麼都不要了
因為我只要你 能夠永遠笑著
直到永遠

如果只是為了要和你相遇 我才會誕生的話
 我想把全部烙印 every moment in my heart
就算只有一秒 就算只有一下 請讓我在你身邊

如果明天會來的話 我就什麼都不要了
因為我只要你 能夠永遠笑著
Forever more
如果明天會來的話 我就什麼都不要了
因為我只要你 能夠永遠笑著
直到永遠

把再見擱在一旁不要說出口好嗎

2 則留言:

  1. 書是邊看邊哭…

    如果能夠面對分離,
    還有什麼事情足以悲傷呢

    回覆刪除
  2. 原來air桑看過了這個作品啊…
     
    最近看了龍應台的【目送】
    裡面有幾篇文章就提到這個
    對人來說最難以割捨的,莫過於生離死別。
    我想我也難以想像
    有什麼是除了分離已外
    最令人感到捨不得,痛苦的。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