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悲しいほど 今日は雨でも

 我想這首歌很符合自己的心情,但是並不全然只有難過和悲傷,就算是聽著這首歌,聽著聽著眼淚就掉了下來,但是也有開心愉快的心情,大喜大悲好像也是自己的特色就對了…這樣的狀態搞不好會一直持續下去,也搞不好會慢慢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消失,但我決定像以前一樣,順其自然就好。

 天氣是大晴天,即便下著雨,也難以掩飾悲傷這回事,過一天也算一天,這樣幸福的生活,我還能持續到何年何月何日呢?用輕快開朗的曲風,唱出的卻並不是那麼令人開心的內容,能用釋然的心情灑脫看待這件事情的我,或許就某方面來說還蠻傻的。

ZARD/悲しいほど 今日は雨でも(難以掩飾悲傷 即使今天仍下著雨)
作詞:坂井泉水/作曲:大野愛果/編曲:小林哲

【中譯歌詞】
一點也不可愛 即使早已明白
但天生的這種個性 要改是不可能的事
話雖如此但有時偶而…
對於那樣的自己 其實 也好希望被愛

在心中某處 時間就像是 不著痕跡的流逝
想與你倆人尋找 雨後放晴的彩虹
好想待在溫柔體貼 的你身旁
Um- 難以掩飾悲傷 即使今天仍下著雨

他就像煞車 失靈的車子一樣 就像小孩子
對著倆人的合照 不知親吻了多少次啊
好想緊緊地擁抱這樣的你

所謂的極限 還早的很呢 我想這麼想著
洋溢著當時的氣息
雨過天晴的早晨 我想與你兩人 漫步其中
想睡在一直都慢條斯理的你身邊
Um- 難以掩飾悲傷 即使今天仍下著雨

在心中 撐起一把紅雨傘
想永永遠遠 傾聽著雨聲
因為這樣 就可以想起你的事
不管是晴天 還是陰天
我都無法再喜歡上別人
Um- 難以掩飾悲傷 即使今天仍下著雨

3 則留言:

  1.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能正面承認這樣的自己,好像也是還不錯的?

    我的話只敢把自己可能嚇退朋友的內容藏好。

    此時會不禁感謝GOOGLE的BLOG,可以和它的搜尋引擎脫鉤。

    回覆刪除
  2. 我想應該是「不承認不行啊」的感覺吧。
     
    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不如就順其自然吧~(笑)
    你說blogspot可以這樣子設定嗎?
    不過我自己就算把樂多設了隱藏也依舊被google到好幾次
    像是「囧男孩」啊,「中影文化城」啊之類的(汗)

    回覆刪除
  3.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另一個隱藏之地寫的一向是不滿關的東西。

    不過,大概是因為GOOGLE本身附的BLOG是它自己的產品吧,所以要和GOOGLE完全分開也就相當的完全且容易。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