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WATCH THE WATCH

 只是會覺得說,到底什麼時候,要有什麼樣的機會,才有機會好好的說出一聲再見?或許要等到畢業以後才有機會也說不定,畢竟以後可以的話,也就再也見不到面了,省去了尷尬的問題。

 如果可以的話,多希望一切都不要改變多好?照著過去的經驗,畢業以後自己會找人聯絡的機率可以說是低之又低,有多少人在時間的流逝中逐漸成為過去生命中曾經留下的一頁或一行而已?說老實話我會很希望可以和很多人繼續保持聯繫,但是或許是自己力有未逮,有心無力,最後終究會變成孤僻的人…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善於表達自己的人,只能說如果我能聊很久的話表示我真的已經卸下心房…大概吧。

 不過,我也會在想,是不是自己有時候一股腦的說了一堆話,事實上對方根本沒有什麼想聽的意思,還記得一開始跟柏霖聊天的時候就突然帶進了嚴肅的話題,結果被回了一句「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前一陣子去政大巡迴影展的時候也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看來不良紀錄還真不少。

 那就換個話題好了,其實自己一直很想要那種金屬錶帶的手錶,至於照片上面那個是不小心給別人拿回來的,終究還是要還回去才行。不過金屬錶帶和皮革表帶的比起來,有人說皮革的感覺溫和許多,感覺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金屬的手錶錶帶就讓人覺得好像不太能讓人親近的感覺。話雖這麼說,我還是喜歡金屬的,感覺很帥。

 從以前開始不知道已經說過多少次開始告別的日子,但是始終還是離不開人群啊。所以到了最後,我更要好好珍惜這些能夠對話能夠相處的日子,畢竟,光是能夠…只是在一起,這不就是幸福了嗎?

 之前聽了破音時間之後,就迷上了My Bloody Valentine的【When You Sleep】這首歌,十幾年前流傳到現在的歌曲果真經典,走在路上還會不自覺的哼起前奏;最近還聽了宇多田光的新專輯,還有覺得 OneRepublic的【Dreaming Out Loud】專輯 也不錯聽,看來最近感覺到了聽西洋音樂的周期。

 而且下禮拜是期中考我卻在家裡看了一整天的電視,這個人真的很該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