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家聚

 我是很想走和阿晟一樣的嚴肅路線啦,畢竟我覺得上大四總得有些威嚴的感覺,但是好像很難的樣子,哈哈。東扯西聊,掰了很多八卦出來,這樣的家聚是不是比較普通啊?畢竟前三年的家聚都是和阿晟很嚴肅的在討論自己的未來規劃之類的,雖然我覺得很受用卻總覺得有一些些沉重。

 總之吃的非常的飽,但是在回到學校後就拉肚子拉掉了,好感傷啊。

 最近總是發生感傷的事情呢,小邱的心酸路線似乎由我接收了。

 禮拜一下午收到了回信。
 「我只把你當朋友,謝謝你的支持。」柏霖說這個是競選嗎?
 總之我說出口了,我不希望尷尬,我不喜歡尷尬,
 這邊有個告一段落的感覺了。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心還是會抽痛。

 昨天回去大同,和高中同學聚餐吃完飯長聊很久之後,
 我約了出來聊了半個多小時,然後這一邊也結束了。
 我問「為什麼啊?」他說「我哪會知道啊!」
 最好是一個禮拜就可以恢復了,我的話最少都半年以上。

 真的是很莫名。但是,我現在神情舒暢,但是依照以往的經驗,我至少要等到下學期的時候才會恢復正常吧。有時候還會有種想哭的感覺,但是總得要從谷底往上爬才行,畢竟再怎麼糟也沒有比現在更慘的情形了。

 很喜歡的心情,怎麼可能說放棄就放棄呢?
 但是到了非得結束的時候,也真的就沒辦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