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看完影展的午後

 第一次捐血就是在學校的時候小喬帶我去捐的,話說捐完以後真的是促進新陳代謝,整個人神清氣爽了起來,這次睡得很飽跑去捐血,作好了十足的準備,只是那種感覺總覺得很複雜,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今天捐完血以後拿的是2008的行事曆和一張音樂CD,現在的捐血中心送的贈品感覺好像是越來越好了的樣子。

 接著稍微繞了一點路,走到中山北路去了。

周四下午
 其實是想要順便看看畢展的預定場地,光點台北和國際藝術村,一個有名,場地卻不大,一個有點遠,但是是個很好的展示場地。身為作廣播的同學,我實在很不希望自己的作品是被放在雜物間展示,然後平面作品和論文劇本等被貼得密密麻麻的,我不太喜歡。

 只是台北國際藝術村又太遠,雖然離善導寺有點近,但實際上還是個很令人尷尬的中山、車站、善導寺三站中心點,真是令人煩惱,不過我的感覺是我只是自尋煩惱,因為很多事情已經定案了。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走了很多次,所以我對藝術村真的好感比較多(汗),但是還是得尊重多數人的意見就是,畢竟這是大家的畢業展。

 我還順便去看了一下阿美工作的ARTCO,感覺是個很有氣氛的咖啡店,而且還是很高級的那種,畢竟黑色對我來說就是高級加上典雅的感覺…但是因為身上真的沒錢了(手裡正在吃捐血送的餅乾和豆奶),所以只是經過而已,還順便看了一下青春譜的位置…其實還蠻近的嘛,非常好。

 順道還逛了一下當代藝術館以後才沿著承德路回家,走啊走啊過完了這個下午。

 然後順便提一下禮拜五好了,花了55元買了一杯五十嵐的金桔檸檬,但是還沒喝就打翻了,非常無奈,好苦澀的檸檬香啊。晚上補習,我的感想是,我是在考博士班嗎?我不想考研究所了,變態的台灣社會。

2 則留言:

  1. 話說~你想考哪呢?

    另外...在這裡要回文真的好痛苦啊XD
    底是黑的~而字差不多是明度10%~
    只好反白一下了XD

    回覆刪除
  2. 嗯,在這裡說明一下好了。

    雖然說是念廣電,但是我不太想念廣電所
    所以我就很天真的選了別的科系去讀
    至於要考哪一間,其實我覺得只要國立其他都好
    和我當初拼大學的心情相同
    但是讀到最後…發現真的念不下去了。

    覺得好累好累
    問學校老師都說他們出的考題都是碩士程度的
    研究所老師也說這些考題和博士班考題相去不遠
    我現在腦袋會在想,我們念廣電的
    真的有必要繼續念到研究所嗎?
     
    還不如先去工作會比較好吧?
    之類的想法。
    或許念研究所真的是必要
    但是我也不知道,現在我去念的還能研究些什麼。
    我還是想先把我的作品作好…
    大概是這樣吧。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