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刪除。

 但是話說真的刪掉以後,雖然感覺少了什麼,但是也好像沒有什麼改變。日子還是這樣每天過。他依舊不會主動跟我聊天,我也沒辦法跟他持續有一搭沒有一搭的談話。少了這樣子的社交生活,對我和他來說好像一點損失也沒有。

 有時候會心想,在別人眼裡,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一個悶騷怪咖。
 一個動漫畫御宅族。
 一個好人。
 一個很好笑的學弟。
 一個乍看人畜無害的同學。
 一個相處起來沒有壓力的學長。

 或是一個很煩的人。
 一個賤嘴男。
 一個噁爛人。

 我會是什麼?

 雖然在意,但我想得再多,終究是一點用處都沒有,我自己是這樣想的。

 暑假是一個就算突然拉開了距離,開學後也不會覺得奇怪的時期。雖然被人說是個孤僻的傢伙,但其實是害怕寂寞。或許明天過後也只是回到一個人的生活而已。跟最開始的時候一樣嘛,跟人出生的當下,跟人死亡過後的結果,是一樣的。

2 則留言:

  1. RUKE..
    愈來愈覺得你適合往哲學系發展耶
    應該會有不錯的成果說(真的真的)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會這樣子講啊…?
    唉,最近真的是越來越down了。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