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變形記

 作的夢真是越來越超現實了,或許也是太過強烈的願望所致。

 從以前開始,我就對自己很沒有自信,現在也是。

 有時候會想到,要是可以變成自己以外的人,那該有多好。所以在看【新虎膽妙算】的時候,最喜歡的角色是可以易容和模仿別人的「千面」;在台視播出【特異功能組】的時候,也是在看那個只出現幾次的 Morph ;【幽☆遊☆白書】仙水篇裡面的柳澤等…諸如此類的角色,也太多了。

 從以前我就在作著「如果有這樣的能力,那該會有多好」的夢,現在也是。雖然知道所謂的普世價值觀是「人要懂得做自己」,對於沒什麼個性的我來說好像是一件很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是某某某,我就可以作怎麼樣的事情」之類的白日夢,常常在我的腦海裡面迴響著,或許也就是這樣造就我現在這種異於常人的奇妙個性吧。

 今天又做了這樣的夢,於是謹以此篇文章記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