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表裡不一

 今天電視節目製作棚內。以往總是在電視節目製作裡擔任不重要工作的我,突然一躍成為了導播,感謝和我同組的綺文和育銘,因為這次的節目雖然自己掛名導播,但是卻作了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很謝謝育銘,雖然身為製作人,但是節目的構想幾乎都是我在一意孤行決定的,感謝綺文在現場,雖然麥克風出了問題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幫我傳達訊息。感謝來幫忙搭布景的阿順和小米,如果沒有你們兩位,我想我們到了錄影這天恐怕沒有辦法在這樣的布景前錄影了。

 感謝洋蔥和阿妃,感謝城城修哥和Caya,感謝妖妖,沒有這些演員,我想我就作不出來這個困難的棚內了;感謝小歆河馬和大頭、還有張三和悅敏,沒有你們,我想錄影就不會有這麼完美的演出。

 在這第一次擔當的棚內製作當中,我覺得我好像如神助一般,雖然成果可能不太像如神助…但是真的很開心,雖然這幾天幾乎都沒有什麼在睡覺,但是,只能說完成以後,超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